Scottyyyy

写了高中机器人设定 神tm回归老本行

怕大家看文的时候 脑补不出来办公室的样子

图一为FLL场地

图二为WER场地

我是16 17 FLL选手 关于WER了解的不是很多 定位也是像蔡蔡一样的赛事专用答辩选手

大概就是

FLL分为两个环节 场地赛 和 答辩

我队友搞场地赛 一个天天蹲在电脑前面改程序 一个天天蹲在场地旁边指导另一个改程序 我是半路出家参加的答辩 大概过程就是像我写的蔡蔡一样 场地赛也算分 答辩也算分 但是场地赛比较重要(总分高者得奖)

WER我没玩过 不发表意见 但是WER没有答辩环节

但是看我们指导老师天天在那个场地上逛来逛去就很有意思

——————

设定就是

嘎子带队,龙哥FLL王牌场地,张超场地,蔡蔡答辩,廖哥佳哥WER

配文

【云次方】今天蔡程昱也被叫去改稿子了吗?

【云次方/论坛体】jqr官配今天又秀了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