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yyyy

【云次方】今天蔡程昱也被叫去改稿子了吗?

大噶好,今天也是存了一屁股梗没写的人

不要上升真人!不要给蒸煮带来困扰!拜托小姐妹们!

机器人au

带队新老师嘎×高二社团王牌龙

高二fll操作超 wer廖 佳哥

高一写稿蔡

前文设定在大龙高三 有点乱 设定也不合理 但是你说了我也不一定改(土下座警告)

前文看这里

设定看这里


————————————————————


        今天的蔡程昱也被叫去改稿子了吗?


        大家好 我是蔡程昱 高二文1班 不要问我为什么大龙他们是竞a 而我是文一 因为我们学校文科人少到凑不出竞赛班和普通班!!哇你知道校领导还歧视我们文科班,最过分的是那个图书馆馆长…… 


        对不起扯远了,今天是来给大家讲述一个悲伤的故事,为什么我一个文科生,会沉浸在机器人竞赛的海洋中。 


        因为我一开始根本不是来搞这个破机器人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慈眉善目的辅导老师来到我们高一年段,说是要挑那种口才比较好的人,去参加机器人 


        哇 机器人 


        哇 口才比较好 

  

        哇 


        和我一点关系都搭不上呢 


        可是我们的班主任他竟然把我报上去了,而我凭着我的一股子憨劲(误)撑到了最后,在一众竞争者面前,用恢宏的气势和坚决不让冷场的乐观征服了jqr社里的一众学长学姐。(惹啊这种社团哪来的学姐啊!!) 


        当嘎子哥遣散了其他同学,而单独询问我联系方式的时候,我就觉得我是天选之子没错了,果然才华是骗不了人的,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后来我才知道,是龙哥和他说我没脑子,好骗,不容易跑。 


        总之,我还是顺顺利利地进入了jqr社,当我踏进办公室的第一天,就觉得这和我想象的jqr有点不一样。看着满地的狼藉,满桌的路线模型,零落的任务零件,我有些庆幸。 


        幸亏我前十六年都没碰过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办公室里的摆设很奇怪,进门就是几张简陋的电脑桌,电脑椅,靠着窗,我背后靠着一台年纪很大的空调,中间的灰尘蹭下来有一张a4纸对折三次那么厚。你说就这么个破环境,为什么会出现一把舒适的躺椅??? 


        躺椅一看就是下了本钱的,靠背上放了张被单,入秋了,屁股搁竹子凉飕飕的,于是又在坐垫上铺了层宽实的毛毯子,腰那儿还放了个插手的小熊抱枕。 


        哇!多么的贴心!嘎子哥一定是考虑到我调查报告做久了,累了,腰疼了,不舒服了,所以才会备至一把躺椅分享给每位社员。 


        直到我第二天碰见龙哥来训练。 


        对不起“每位社员”正式更名为“郑云龙本龙”。 


        进了jqr之后,我就不存在体美劳音晚自习等一切可自由安排的时间,可这有什么关系吗?它有影响到我为jqr的未来发光发热吗? 


        进了社团一个星期后,整个人萎在电脑桌前听着嘎子哥对调查报告两万字的预期安排,以及龙哥在躺椅上的随声附和。 


        我觉得。 


        我只是在他俩之间发光发热。 


        这个社团根本没有你们想的那么高大上啊,它还只是一个参加比赛自己交贼多钱,外出聚餐没有报销,连十一这种节假日都得乖乖到办公室报道的坑#社团啊!! 


        今天又是一个晚自习,我又来到了办公室旁边的演讲大厅,嘎子哥说就算参加机器人,也不能荒废学业,一律把我们安排隔壁的大厅做作业。 


        嘎子哥,我懂你不想让我们学业落后的心,但为什么龙哥就在你的办公桌旁的躺椅上睡觉!啊不养精蓄锐?为什么您还要给他提一提毯子?作为一名担心他学业的辅导老师,难道不应该把他从躺椅上拉起来叫来我们厅做作业吗??今天龙哥班主任给你打了好几个电话,龙哥已经睡了一整天的课了,您还让他睡?? 


        说着嘎子哥就往龙哥额头上亲了一下。 


        ok我闭麦,我不配拥有姓名 


        其他几个学长都是一副看惯不稀奇的表情,我真的没脾气。 


        今天的蔡程昱也在发光发热呢! 


        八点四十,我终于死赶慢赶把作业做完了,大厅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就很搞不懂为什么高二学长做作业都比我快!?不是说高中的路会越来越不好走吗?? 


        (佳哥:为啥做那么快?我每天上九节课,做两科作业,咋啦? 


        廖廖:高中的路不是走完的,是混完的呀年轻人! 


        龙哥:作业?啥作业?(来自还未睡醒的胡言乱语) 


        超儿:那个我只想选全理,文科混过选考就好啦~) 


        今天也是最后一个踏入办公室工作的蔡蔡呢! 


————————————————————


        办公室里白炽灯照的有点晃眼,廖哥马佳蹲在WER的场地边,俩人脱了鞋,敞着个大白袜沿着路线走了一圈又一圈;超儿端着个绿色的小板凳在旁边仔细听俩人叨叨;郑云龙拽了把老板椅,翘着二郎腿坐在FLL场地旁边,拿着手机找些什么,脸色逐渐暴躁,阿云嘎侧着身子,头靠在大龙肩膀上,不时撸了把龙头,一边小声说些话,啥也听不清。 


        “biang的又改赛制,又改场地,组委会想啥呢?” 


        “离比赛还有五个月呢,他爱改啥改啥,咱还有时间。” 


        “你别替他们讲话,mlgb的今年场地又丑,主题又偏”,龙哥一边拿着手机,一边抬头看着嘎子哥,“这比赛制度哪儿看啊?这官网啥也没有啊!!就不能给每个参赛队单发一张参赛说明吗??”说着就把手机递给阿云嘎。 


        嘎子眯着眼,仔细浏览了下官网,把新赛制和郑云龙解释一会儿,郑云龙不耐烦地甩甩头,从老板椅上站起来,跑到场地另一头捣鼓出发路线。 


        大龙去调机子,阿云嘎无奈的直起身,招招手叫来了小蔡,并且向他传达了一份万把字的调查报告一稿要求。 


        回到电脑桌,蔡程昱右手托腮,看着眼前刚打出来的四字标题,“太空行动”,眼神有些涣散。 


        这p主题? 


        万把字?? 


        还让我找图表??? 


        找可信参考资料???? 


        今天蔡程昱也被叫去改稿子了吗? 


        那当然啦! 


———————————————————


如果喜欢的话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 来评论找我聊天 我真的枯了没梗呜呜呜


评论(4)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