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yyyy

【云次方/论坛体】jqr官配今天又秀了吗?

高中机器人社团au 同性婚姻合法

这是我参加比赛的一点点沙雕经历瞎写而成 我以前就觉得这个设定还蛮好吃的 没想到第一次激情码字献给了双云

大龙高三保送

嘎子学校机器人竞赛老师

蔡蔡高二主力

余老师信息老师

洪老师高三段长 物理老师

王晰周深 校园电台主持人

仝卓外联部部长

贾凡音乐社社长

陆宇鹏学生会会长

几个小崽子我会把他们安排在jqr社里的

阅前预警:哪里设定不合理一定要说鸭 虽然你说了我也不一定改hhh

沙雕设定 可能会有后续 这是我第一吃rps 请勿上升真人

设定这里

————————————————————


梅溪湖一中BBS>>娱乐八卦>>热帖



1L 考前死辽zz

请问今天社团活动一楼走廊上的那位学长是谁啊?个高腿长我吹爆!!


2L 匿名

小年轻真的没办法。溪中这几届学长学弟都超能打,这么激动没必要。


3L

社团活动场地安排不就贴在公告栏那边嘛,想认识学长可以自己去看的呀!


4L

阿新一届社团招生又要开始了吗?学弟学妹小心不要被骗了……


5L

+1我们社长天天找小男朋友谈恋爱!!!把我一个小小副社拿来当策划 免费劳动力,会计,传达人……


6L

对啊对啊虽然溪中社团福利很不错!但是学业也很重要!!(来自被社团事务缠身而无法专心学习的老学姐……


7L

在溪中真的要选好社团!!md遇到几个坑比社团什么办法都没有QAQ


8L

ls人家是来认识好看小哥哥的,不要扫兴嘛 不过劝告学弟学妹们一句,你的男神学长,背地里说不定是个神经病 勾搭到了,形象崩坏请不要害怕


9L考前死辽zz

所以真的没有好心人和我科普吗?偌大一个溪中我哪儿找学长去😢


10L

虽然不晓得是哪位学长……但是本母胎solo在这边看能不能蹲一波


11L

等一下小朋友,你也知道溪中每年收多少人,你光说他帅有什么用,溪中学子脸能看的还是很多的。说具体点嘛


12L

能看嘛……对不起溪中我拖后腿了


13L考前死辽zz

白白净净的!目测有180➕超温柔的,我们几个啥基础没有,去找他了解具体事项,超级耐心的和我们讲,还递给我们报名表,让我们务必去试试看,想起来还是有点小心动。


14L

轻小说男主角设定???


15L

等一下!lz停一下车,一楼走廊那里不是一向是机器人的场嘛


16L

机器人吗?人围了一圈又一圈,我都挤不进去


17L

哇真的!整个走廊都是他们的设备,还打操作,人多的走不了


18L

我以为是什么绝美操作!结果挤进去就是什么机器演示……真的泪煞我自己!


19L

不要提了,jqr占了那个绝佳位置五六年了,我都觉得他们每届社长退役都把占位子作为中重要的使命传下去。


20L

不是说jqr和学生会有什么py交易的嘛?有没什么大佬来扒一波


21L

阿不要提了学生会给我们社排的个什么位置??食堂前??不是说音乐社底蕴深厚吗?就这么挑了个剩位子?会长良心不会痛吗


22L

ls你是不是假音乐社成员?!会长怎么对凡哥的你心里没点b数吗?每次外联招到的商不是给音乐社大头?每次晚会排练等凡哥的难道不是会长吗?


23L

对啊……学生会小打杂在这里,每次活动什么主席都先考虑音乐社的……


24L

还为什么给你们食堂前的位置!? 不知道凡哥最近超爱吃食堂新出的甜糕吗?? 还不赶紧闭麦


25L考前死辽zz

呜呜呜虽然是一段绝美爱情,但是球球大家还是帮我找一找学长吧😢


26L

学长长啥样你倒是说啊,一米八一米八 你拿俩拖把搁一起还两米呢,能不能具体点!


27L考前死辽zz

好嘛好嘛不要凶嘛

学长长得很像少数民族,就是那种成熟风的暖心学长,今天一直坐在宣传位上 人多的时候就笑眯眯的地宣传单,人少一点hi,会很耐心回答你的疑问 虽然我以前完全没有接触过jqr但是凭着这个学长我也要努力一把嘤嘤嘤!!


28L

哈学妹哪个初中部出来的?溪中要有好看的男孩子怎么也轮不到这一届小学妹吧


29L

楼上把溪中女孩子说的太饥渴了吧orz虽然这里也是一只没谈过恋爱的小可怜


30L

不过说真的溪中男孩子是好看的!我们音乐老师之前就在说,“要早恋就在自己学校找一个靠谱的,肥水不流外人田。”


31L

楼上哪个年段的音乐老师这么有意思? 为什么 我们老师只会给我们放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32L

lz做梦吧哈哈哈抱歉我这么残忍但是新生没听过溪中jqr的大名还有这么天真的想法,我真是笑到头掉哈哈哈


33L

楼上很懂嘛 考虑科普一波吗?


34L

这里也是一个新生。今天受了很多社团的报名单,完全不知道能去哪里啊qaq 请各位大佬提供一点点小方向


35L

我一个高三狗还会在这里刷论坛阿。 不过想听的话我就说说看吧

溪中是七八年前开始发展jqr的,毕竟国家不是一直说要创新发展,学校一看各大高校都出了招生政策,就想着往这方面玩一把,就临时让信息技术的余老师来带比赛(对不起在这里要为我的白月光打一波call)


36L

怪不得那个时候余老师一直找人代课 ,我们还以为使我们惹老师生气了


37L

楼上真的想多了!余老师天天和洪老师一起(耍的高兴)探讨学校管理方针,哪里有空生你的气


38L

而且余老师人真的很好,但听说教龄很久了呀


39L

教龄很久看得出来,虽然他教的是信息技术,可他上课也还是好好,这么浅薄的知识点,他都能这么温柔耐心的教导 哭泣


40L

我真的不止一次想,余老师要是我主课老师该多好!我看见我们化学老师就烦啊阿啊


41L

楼上不要打断科普啊!(虽然这楼已经歪的不止一点点)


42L

余老师之后就去其他地方听讲座啊,学习啊,刚开始组了一批学生,但是没什么成绩,学校也就不是很重视,可是前几年(那个时候我也还是萌新不太懂情况)学校招了个年轻点的辅导老师专门搞这一方面,成绩立马就上去,基本市赛直通,省赛冠军,国赛捧个奖杯回来是没什么问题的 


43L

哇靠请了什么人物这么nb的吗! 还是学校下大力气投钱了??


44L

并没有啊。 只是新来的负责老师很认真啊!jqr社依然穷成狗


45L

高二狗举手!虽然已经入学很久,但是每一次提到jqr我们老师就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感觉进了jqr就会变成什么鬼样子一样,不知道是惜才还是什么,我反正是不懂


46L

因为jqr真的很耗时间啊!我们前几届学长和我讲,一般确定自己未来大学有jqr项目招生政策,然后成绩不是很好的才会去jqr啊!(但是这几年不知道为什么歪楼了,一个个成绩贼好的都跑jqr去了)毕竟给自己高考加个筹码,这几年不说985 几个得奖的学长211是没问题的


47L

emmm这届消息封得这么好的吗!社里已经有人拿到Q大保送你们不知道的吗


48L

???Q大是我知道的那个Q大吗!!!学长这么牛b的嘛!!


49L

woc早知道jqr能进Q大,当年班主任怎么骂我,我肯定都死赖在那个社团


50L

rio心疼楼上,可是我一个连一轮笔试都没有进去的小辣鸡有什么好说的qaq


51L

哇不愧我这么多年来的男神(也真不愧他天天逃课,把他班主任气个半死hhh)


52L

哇那这个社团不是应该人爆满吗!为什么今天在一楼那边看,社团镇场的人那么少?


53L

因为每年jqr招人都招很少啊!四五个四五个这样,都是尖子好吧!就说那个保送的郑云龙,他就算不参加jqr 不说Q大顶尖专业,进top2肯定没问题的。


53L

暴躁我龙哥 人狠话不多


54L

哇你们是真的没有经历过近几年jqr社笔试难度的断崖式增长吗嘤嘤嘤


55L

从前几届开始jqr做出成绩之后,笔试题目一轮比一轮难,我感觉那些大佬去玩jqr就是去找乐子的(摊手)


56L

高一啥也不知道的小傻子报道!但是我看到几个我初中超眼熟的学霸去拿了报名表……真是tm文体两开花🌼


57L

这次入学考年段第一第二在竞a班,哇的天几个大佬都贼皮!话贼多但人长得也是真好看!我真的恨老天不公平💔



58L

等等,lz说的学长180+……人甜心善……长得像少数民族……暖心……

那不就是……


59L

这不是嘎子咩?还学长哈哈哈人比你大三分之一轮好吧


60L

哈哈哈我知道为什么lss是这幅吃了*的表情,阿云嘎你都敢肖想,人不大胆子挺大!看来是没经历过前年那一次校园电台混战


61L

如果我没有经历过那次混战,也许现在我也是偷偷往嘎子办公室递小情书的羞涩小学妹。可是不行了,我看见现在的小朋友啥都不知道一只脚就往这深坑里迈,我真的只想心疼你一秒钟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lz真的惨!正巧碰上大龙拿下保送名额最近闲的打嗝,他要是逛到这篇帖子 你等着他顺着网线,到电脑屏幕对面打爆你狗头哈哈哈


63L

大龙最近是真的没事儿干。他们班主任都不让他回自己班,成天睡觉影响别人复习积极性


64L

得了吧龙哥现在天天窝在jqr办公室里 谈谈小恋爱,带带小蔡超儿,过得可舒坦了


65L

哇这就是我向往的退休后的生活(误)


66L

不过我八卦的心还是告诉我想知道当年的电台混战……


67L

+1


68L

+10086


69L

+身份证号


70L

哇你们真是觉得日子太苦了!需要一把糖把你们都齁死,doge脸


71L

不行了姐妹们你们说不说,反正我忍不住了哈哈哈

两年前,龙哥还在高一的时候,成绩大概也就竞a中上,还没现在这么出风头的时候,也正好是jqr刚出成绩那段时间,阿云嘎天天在新生的信息课上,招人参加创新赛,结果有个女生借着要参赛,一个劲接近嘎子 


72L

哇故事的开头让我有些激动


73L

感觉我触及到了这所学校禁忌的秘密hiahiahia

 

74L

楼上怕不是傻子吧哈哈哈


75L

嘎子那个时候也年轻(不!哥我不是这个意思,您现在也倍年轻)小女生动心真不奇怪


76L

对啊而且嘎子人真的超好!信息课给我们放自习什么,对于硬性课程什么也安排的很有意思


77L

大龙那个时候生气了,就不乐意让那个女生参赛,那女生也不是想真参赛 天天就喊着jqr叫自己去备赛,一个劲地逃体劳美音晚自习,往办公室跑,都不知道怀什么心思


78L

想来一发办公室恋情吗 重口


79L

楼上把你开往边缘的车停下来,酒驾超速扣钱扣驾照!!


80L

大龙那个时候和嘎子关系虽然没有人尽皆知,但是jqr里几个学长什么都是知道的,那女的知道嘎子有主还往上扑,真的吃相难看


81L

嘎子那个时候也没多注意,直到那女的趁嘎子生日的时候放了盒巧克力在嘎子桌上,大龙看到的时候火就上来了 把创新赛的流程一股子压在那女的身上


82L

哇你们不要觉得大龙过分残忍,真的换你男朋友当面被撩你可能比这还狠


83L

要是有哪个蹄子骚扰我男朋友,我肯定打爆她狗头!


84L

创新赛不比其他赛事,就是繁琐,事儿贼多,也没一件非常重要的,就是在天天补材料补材料,那女的也累的半死,后来就和嘎子告状


85L

我都能想象得到这女的会说什么


86L

“老师,您看这材料太多了,我补不过来~”


87L

“老师这准备经历怎么写啊?”


88L

“老师我打算周末实地采访一下,您什么时候有空啊?”


89L

哇 楼上您是真的狠!递笔给您写一篇《骚浪蹄子勾引高富帅不成,被正宫甩脸羞愤难堪》


90L

哇真的这女的段数真的低!是我我就忍一波了


91L油爆虾我的爱

关键她找嘎子哥的时候,龙哥还躺在旁边的躺椅上睡觉,嘎子压低声音讲话 怕大龙吵醒,她声音挺大声的 后来大龙醒了就补了一句,“你不行,那就不要上,就你做出来的biang玩意儿,市赛都过不了!”

那女的脸一下子就绿了,还打算哭两下以示弱小,结果嘎子理都没理,还是很礼貌的说,如果跟不上jqr的工作进度,现阶段可以先专注于学业


92L

哈哈哈嘎子段数才高好吗?!这种踹人下车的话也能说得这么动听


93L

黄鹂鸟警告哈哈哈


94L

不过为什么楼上这么懂?难道内部人员也有闲心逛论坛的嘛


95L人工好用

哈哈哈蔡蔡小心被你们龙哥抓到,被涮成油爆虾哈哈哈


96L

人工!!!你咋也来逛论坛!!


97L

学长!阿帮我看看我离学长是不是就两楼!!


98L人工好用

哈呀你们都提到龙哥当年的事儿了,我怎么都得出来掺一脚


99L

多余警告多余警告多余警告啊人工


100L人工好用

谁让他当年翘了聚餐去和嘎子哥去看跨年场电影来着,我今天不把这事儿捅出来 不得劲


101L

搬好小板凳认真听


102L

人工真的!劝你不要掺和这一脚!本来事实都快出来了!到时候龙哥看到你这一脚,天天去你们外联要钱


103L

部长,您可收敛点吧!我们刚把晚会的钱交上去,穷得叮当响!!!


104L

部长,您皮任您皮,如果jqr再要我们向上头拨款比赛经费,您自己去


105L人工好用

不 我不听🙉

当年你们龙哥踹了那女的之后连着一个星期都在电台那边点歌,晰哥那个时候也罩着他,天天翻个小高一的歌 别人点歌的都觉得他充钱了


106L

我还记得晰哥!!!他老人家的低音真是好听爆辽哭唧唧!! 我高一那段最辛苦的时光就是靠他的声音熬下来的!!


107L

可惜啊晰哥比我大两届,想到电台以后听不到他杀人的低音,就很开心(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晰哥,电台现在后继有深深 ,您不要担心)


108L人工好用

对对对就是那个啥都最先知道的你们晰哥,最先掌握双云的资讯,就随着大龙每天开始给那女的点丑八怪,结束了再给嘎子哥点一首情歌,一个星期下来我的晚饭都被甜腻腻的情歌反出来了,结果丑八怪还是雷打不动


109L

我仍然记得我高一的时候想给班主任点歌丑八怪,后面怕被骂,点了我和我的祖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成功 也是最后一次……


110L

楼上,你是个真的猛士!


111L

最后龙哥是不是还混进播报员的队伍里了!!!我好像记得这个结尾


112L

没错的呀!最后一天的时候,我在电台广播里听见大龙的声音,我就知道没好事,他直接说“希望莘莘学子们能在未来的道路上找好自己的定位,不要碍了自己碍了别人。下面这首《简单爱》由高一竞a班郑云龙送给阿云嘎”


113L

啊我真的笑到头掉!!那是我第一次听到电台点歌,还可以把自己名字爆出来的!!


114L

后面段长光哥不是找龙哥聊天了咩?没解决事儿?


115L

得了吧!光哥哪次凶学生了?更别说大龙这人贼杠,他俩就打了个赌


116L

啥赌呀


117L

楼上上只说一半不道德


118L

不就赌那次期末成绩嘛,正好是全市联考。光哥说全市前二十他既往不咎,龙哥直接说全市前十,以后也别管


119L

真的!也就洪老师脾气好,是我我打不了这个赌


120L

结果呢


121L

我觉得也别问了,就现在这个故事情节 楼上你猜不到嘛


122L油爆虾我的爱

我龙哥威武 

一举全市第七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替他骄傲


123L

楼上你这股傻劲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


124L

+10086蔡蔡啊回去吧!龙哥叫你调机子去了哈哈哈


125L

哇要是这样的话!你龙哥真的生猛,溪中本来就不以成绩见长。倆竞赛班只能勉勉强强市前两百,如果只是中上水平的话,市五十顶死了。mlgb郑云龙想考那么高还真能考那么高?!


126L

不要提了,zyl那次考试之后跟tm坐了火箭一样,稳霸年段第一第二,成为溪中一代神话


127L

人家学霸都是弱着玩的,只有你们当真好吧


128L

高二下,段里开始准备让年段前十的冲一冲清北,开小灶培优,结果zyl每次都不去,问他说为什么不去,人去参加jqr培训去了。

段里老师觉得浪费时间,就和阿云嘎沟通,把大龙的比赛的名额给别人


129L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那个老师脑子有问题!大龙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打完国赛 要把世界赛的名额给别人?谁能同意


130L

原来不是说还有让哪个领导的小孩顶替大龙的位置吗?我听到小道消息的时候真的气死!!


131L

woc这么腐败的吗??

世界赛那么宝贵的名额!幸亏大龙贼刚!


132L

嘎子也没听那老师的话,只是好好和大龙谈了一波,谈完之后嘎子关于学业再没说什么。就算领导施加压力 他也没放龙哥走


133L

是真的不放啊!!每次高三狗十一点放学之后 jqr那里的灯都是亮的,嘎子自己放心不下大龙学业,亲身上阵讲题啊


134L

呵!爱情的酸臭味


135L

这谁还去什么培优啊!自家小男友给自己讲题乐还来不及呢


136L

哇这么劲爆的嘛!学校都不管的嘛


137L

我要是校长,学校里能多一个清北,我管他玩啥


138L人工好用

这……劲爆?车门都没开呢 他俩出去比赛的时候干过的龌龊事你们还不知道呢吧!!你等着卓哥给你再爆一发猛料!!!


139L臭

仝卓 要命吗


140L

大龙!!!


141L

哇!炸出潜水真人!!


142L

大龙打算自己码一波亲身经历吗?我真的被你俩甜到失去方向qaq


143L⚡☁

谢谢大家的关注啦!但是家丑不可外扬啦,所以这个帖子我会和管理员申请删掉的


————此帖已被删除————


如果喜欢的话 麻烦给个小红心蓝手

有空的话来评论里找我玩儿

简单爱: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评论(26)

热度(4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